close

    

來凱恩斯除了skydivig跟大堡礁行程,一定要來朝聖的熱帶雨林!

我們是臨時更改行程,所以沒有先買套票或參加Tour...所以決定坐天空之軌到Kuranda

起了個大早~我跟F計畫自己去Kuranda,到凱恩斯德市區巴士坐車到Skyrail,好像坐了半小時多~~

看看這天空~~真令人興奮!!

IMG_4416  

購買票卷前進熱帶雨林~~GoGoGo!!

這裡可以購買來回票~我們選擇去程skyrail-回程 Kuranda train!

IMG_4417  

要坐纜車囉!!好開心~~又期待!

1925  

IMG_4427  

眼前一片綠油油,好美!!

纜車會停留兩個點讓遊客到雨林中走走~

第一個熱帶雨林散散步~~

很舒服的一條小徑

走完第一個停點,再度上纜車前往庫蘭達!

我幫F拍拍~~很喜歡不經意的感覺!

第二個纜車點~

其實跟第一個差不多,忘了是哪個點有瀑布看~~但去的時候水流很小,根本不是瀑布了!!

樓梯系列照片之一~~(因為去哪有階梯,可愛的F先生就一定要來一張,哈哈!)

繼續前往庫蘭達~在skyrail上看見不一樣的熱帶雨林!

到了庫蘭達上的skyrail站,即將進入庫蘭達小鎮!

庫蘭達也有旅館~

庫蘭達開墾礦的原住民!!

澳洲到哪都有鱷魚~~

很有特色的一棟藝術展覽館~裡面也有販賣原住民的畫作

後面的壁畫~我個人很喜歡!

到庫蘭達除了到熱帶雨林走走跟感受當地的藝術文化!!

最重要的是我要抱無尾熊~~澳洲合法的洲很少,Cairns是合法的!

庫蘭達小鎮有蝴蝶館,動物館....其實滿多可以逛的!

重頭戲來了~~進入可愛的Koala Gardens~~

 

很cute的入園章

     

要跟無尾熊照相囉~~價錢為17澳一個人!!

等待照相的人不是很多~攝影師就讓我跟F一起合照!

我個人和無尾熊的紀念照~我超胖的,可愛的無尾熊大家說怎麼變奸詐的笑笑~

心裡想不會是在笑我吧!!

裡面除了無尾熊還有其他動物~你可以拿飼料餵袋鼠!但好像都吃很飽~不會理你!

Snak展示館

真的snak skin~wow!

離開園區,去逛逛市集!我們買了袋鼠皮作成無尾熊的明信片!

寫好了~貼上郵票寄回台灣紀念!(我回到台灣真的有收到呢!感動!)

回程要去坐庫蘭達的觀光火車囉!

窗外的美景

  

火車也是會停下來看巴倫瀑布(Barron Falls),很壯觀的瀑布!

這是火車上經過瀑布時照的~離瀑布很近!

  

 

 

在火車緩緩的回到市區車站~結束美好旅程~

期待每次旅程待給我們的心動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ing &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