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316  

太陽公公很給面子的給了大大的陽光!讓我們今日的旅程可以勁情的玩!!

一大早F跟我一起到Budget租車~~事先在網路上預定好~~有時特價唷!!

我們今日的小車~~還有辛苦的司機Frans~~BB

1927  

路途中還去了其他景點~之後慢慢介紹!

一路的好天氣~~!

1946  

車子開著~我跟F聽見奇怪的聲音~~想說怎麼回事~~下車一看究竟!!

 

但是悲慘的事情也發生了~~ 爆胎~~為什麼會發生在我們身上!

還是在無人無住宅區的大馬路上~~幸運的是~~F會換輪胎!!

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~我們齊心協力的換上備胎~再次收拾心情前往目的地!

噔噔噔!!終於到了~~Paronella Park!!聽說宮崎駿也是來了這並有感而發的著作了天空之城唷!!

IMG_5193

Paronella Park 是個夢想地~主人翁Jose Paronella是個有夢想並付諸行動實現的人~

http://www.paronellapark.com.au/china/story  可連結此處了解更多故事!

IMG_5158  

Paronella Park裡的美景令人難忘~這是Jose最喜歡的瀑布~~

IMG_5153  

這是令Jose最驕傲的景緻,以前的人可在湖中游泳划船,但現在發現有鱷魚就禁止了!

IMG_5264  

階梯上的紀念牌~是說明Park經歷過的天災~~

IMG_5291  

我們參加晚上的夜遊城堡!會有專人解說城堡的故事~並繞園區一圈!!

夜晚與白天景色截然不同。旅客除了看到瀑布和城堡亮燈後奪目一面外,還有機會看到漫天繁星、螢火蟲在閃閃發光。

會有城堡亮燈儀式~看著城堡,有種回到過去的感覺!想著每個人盛裝打扮~跳著舞看著醉人的星空!

IMG_5316  

IMG_5332  

參加完夜晚的城堡洗禮~有小小的禮物送給大家~~是建造城堡的磚塊耶!!

 而可以免費辦理兩年內免費進入園區的Pass,而獲的一次機會在城堡旁露營!

而金幣是用2澳買的!!很值得紀念~~

1397806793874  

Paronella Park給我訊息是有夢就去付諸行動去實現!我很開心的我夢想到國外生活和旅行也已經實現!

但人不只有一個夢想~我會續努力的一一實現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aronella 城堡 budget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 &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