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852  

這次的雪梨行~吃了很多好料的~但我心中的第一名!!

就是 Harry's Pie~讓我魂牽夢縈~~天哪!!這是我在澳洲吃過最好吃的派了!

我們點Hot Dog和咖哩雞肉派~

我吃了咖哩雞肉的口味~不的不說~當地一口咬下去時,Pie已經征服我了!

因為pie是澳洲人的主食之一,不管去哪都有賣!

在澳洲吃過很多不同的派~只有Harry讓我讚不絕口!

IMG_2853  

自己很想吃完,不想分享給F~~哈哈!!F 覺得我誇張了!!

因為它幾乎沒聽過我說過好吃~還讚不絕口的食物~~平常都只說"不難吃"!!"還ok"!!

沒想到會有這一天~~吃完還想在吃一個~~於是就又買了個Harry招牌口味~Tiger

IMG_2861  

上面是green bean跟薯泥的口味~內餡是牛肉的!!太好吃拉~~絕配!

 

接下來登場的是Pancakes on the rocks

這間店的Pancakes是大家讚賞的好!!除了份量夠大,價錢也實在!

因為澳洲的消費實在是有夠高~~平常吃個Meal都要15澳~

我們點了凱薩沙拉~~還可以!!

1232.jpg  1235.jpg

主角是核果巧克力的Pancakes~~味道不錯~~

推薦大家來也一定要點的豬肋排~~在澳洲吃過很多加這家的豬肋排滿嫩的!!(但我心中的第一名是在巴里島!!)

1236.jpg    1234.jpg

Mamak 是一間馬來西亞的餐廳~~我們在China town找到了它!!

到的時候已經有好多人排隊,深怕吃不到!!

突然工作人員出來說:不好意思!!中午止營業到二點,所以現在排隊無法進入用餐!!只 能外帶!

我想不會吧~~吃不到~白排了!!然後工作人員點了一下人數~就說我跟F是最後可進入用餐的客人!

哈哈~~心裡想著爽~~~~~lucky!!!

1328.jpg

 

味道很像印度的咖哩~但有點不同!

1329.jpg 

烙餅很Q~~搭配咖哩醬~很對味!!

沙爹也是很入味~不會太焦~~肉質很好! 

1330.jpg

1332.jpg

  其實在雪梨還吃了很多東西~~但這三間是必去的唷@_@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ancakes harry pie 澳洲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 & 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